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美术联考 - 江苏 - 正文

2014江苏艺术类专业统考时间面试时间

来源:中国江苏网 2013-10-31 18:24:45
中国江苏网10月31日讯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,2014年我省艺术类专业统考时间确定:美术类专业统考12月1日进行,音乐类专业统考笔试12月8日进行,面试时间则从12月9日起开始。
  艺考生不确认视为自动放弃
  2014年我省艺术类专业统考(美术类、音乐类)继续实行网上确认专业考试信息和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,省考试院要求考生在规定时间前完成网上确认手续。其中,美术类、音乐类考生须于11月17日至20日(每天8时30分至21时)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(http://www.jseea.cn),进行网上确认专业考试相关信息、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、网上打印专业考试信息确认表。在规定时间内未办理确认手续的,视为自动放弃。
  音乐类考生在网上确认信息的同时,还须填报考试曲目的相关信息,现场不接受考试曲目变更。
  统考前考生需报到领取准考证
  今年,美术类专业统考设六个考点,其中我市考生在江苏师范大学考点;音乐类专业统考考点统一设在南京师范大学。
  美术类专业统考考生须于11月30日(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,下午1时30分至4时30分),凭本人身份证、《江苏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考试通知书》和网上打印的专业考试信息确认表到规定考点报到,领取准考证和相关材料。
  音乐类专业统考考生须于12月6日至7日(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,下午1时30分至4时30分),凭本人身份证、《江苏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考试通知书》和网上打印的专业考试信息确认表到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报到,领取准考证和相关材料。
  音乐统考器乐考试取消伴奏
  音乐笔试考生须提前40分钟进入考场,考试开始前15分钟起禁止考生入场;考试开始时,先进行练耳部分考试。音乐笔试实行网上评卷。
  另外,声乐考试不允许自带伴奏,将由考点统一随机免费提供;器乐考试取消伴奏。
  家有高考生 11月要注意
  相关链接
  11月是高校招生考试信息公布的重要时期。根据省考试院日程安排,2014年江苏高考、小高考报名在11月启动。一些高校艺术特长生招生政策会在11月陆续发布。同期,一些高校将陆续发布自主招生政策。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